职专文凭(电子及电脑工程)

课程编号
FS113681
开办分校/上课地点
全日制中六以上程度课程
修读期
1 年
上课形式
全日制
课程简介
职专文凭(电子及电脑工程)
职专文凭(电子及电脑工程)

本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通用及专业知识与技能,为他们日后晋身相关行业或升学作最佳装备。电子及电脑工程课程为学生提供电子科技、电脑及数码系统、通讯及智能监控行业所需的基本知识及技能;毕业生可选择就业或升学。毕业生受聘为注册技术员学徒、工程助理、客户技术支援主任、销售技术员及采购助理等。毕业生可投身下列专业:电脑系统及设备、固件及自动化系统、保健及护理设备、办公室及家居自动化、移动通讯及互联网系统、环保照明系统、智能都市监控系统。

卓越培训发展中心(电子业)与不同行业维持紧密的伙伴关系,提升业内从业员的技术,让他们掌握互联网及无线网络的最新发展。合作行业包括:

  • 电讯系统
  • 电子产品
  • 玩具产品
  • 游戏产品
  • 多媒体娱乐系统
  • 数码娱乐系统等
设施
机械人创作坊
机械人创作坊

机械人创作坊提供完善的基本设备,支援机械人科技的原型制造,协助学生实现构思。

先进电子设备
先进电子设备

中心亦配备先进的电子仪器,支援学生上课 。

电子培训工作坊
电子培训工作坊

电子训练工场可以训练学生基本电子知识及焊接技能。